练习号 想到哪儿画到哪儿
画风什么的 不存在的...



自己打卡一下今年看的几部剧。文化荒漠真的太难了……

最爱的是今天刚刷的《巴黎圣母院》,惊艳震撼无需多言

《芝加哥》相比同名电影,舞台呈现有些局限性,但现场氛围非常棒,乐队在台上的设计也很喜欢。现场听到Cell Block Tango很满足!

《猫》的这场在我非常讨厌的一个场地(东郊记忆一生黑),极度影响观感,即使如此Memory还是把我唱哭了,有机会想二刷一下

《我的遗愿清单》是个惊喜,音乐很有记忆点,情节虽比较老套但非常感人真挚,互动环节很搞笑,吹爆张博俊的演绎!

《信》是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剧,叙事方式不是我特别能共情的类型……不过演员都很卖力而且比较稳了,看的是方方和子琪场。加油!

《摇滚学校》非常好的一次观剧体验,笑点很多的剧情比较类似儿童剧,但成人看了也会有不一样的感受,儿童演员的唱功让人印象深刻

《阴阳师》这类型的二次元舞台剧是第一次看,服化道比较还原,演员很萌,虽然唱功上比不过传统音乐剧团队,不过也超出预期了。

期待2020年有更多剧能来我的城市吧……

谢谢云²对音乐剧的宣传和科普!祝二位在未来能出演更多更好的剧(虽然抢不到票)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0 )

© 德黎缪 | Powered by LOFTER